★★★欢迎转载本站的文章及圖片,但要有連結並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,勿全文轉載,经常访问本站表示对本站的支持。 注意:本站图片无法显示怎么办

DTI by Awords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★★★图片画像公开点击查看★★★

2009年3月6日星期五

纪念小坂めぐる君


j国的片子向来是很著名的,至少至少是在国内还是很有点市场的。想想也是,虽然米国美女也很多,可大都金发碧眼,吃惯了回锅肉的国人们猛然来客7分熟的牛排,想必是大大的不习惯。才去武藤兰 又失饭岛爱 阅尽扶桑无数 长歌当哭 不管身露几点 情可堪 柏拉图 今日终解脱 余在网上曰 逝者如朝露 j国的片子向来是让人应接不暇的,饭岛爱也只是让李宗盛找不到伟哥的女神,现在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少代了。也曾自诩为达人,不过和论坛上看到一点肢体就能准确找到图片、以及存片200多g的神一比较,我真是纯洁的如同大一的处男一般。处男也罢,j片总是要看的,食色性也----老人家的话不能不听,吃饭和xx00是一样重要的,虽然暂时没有mm,不过也乐的个清闲,逍遥自在。无事看片,随手点了个公眾露出街中潮吹自轉車,看时顿觉惊为天人。想我也是看片比较挑剔的,身材不好的,不看;长的不对胃口的,不看;胸形不好的,不看。下体丑陋的,不看。兰姐姐的如狼似虎,渡赖晶的细眉顺眼,小泽的异域风情,也都见识过了,怎么会觉得这个86年出生的小mm如此让人专著呢?细细想来,2个字:自然。 我向来是不赞成模特之类身材的mm们来拍这些片子的,拜托,又不是走show,T台上炫耀的是衣服,而这里需要的是真材实料,除去身外之物,只有形如枯槁如同芦柴棒的身体,真让人没有勇气看完全集。小坂めぐる体态略胖,不过也是恰到好处,有点婴儿肥的感觉。皮肤也不错,不如某些“封面杀手”ps后的图片还能看,结果耐心下完才发现是李鬼,让人欲哭无泪。笑起来的样子很傻很天真,恩 就是这个味---康师傅方便面。咳 咳 中间插播广告。自古 xx无情,戏子无义。深以为然,拍片?拜托 是给了钱的,当然要满足观众的口味了,只是j片怎么也是小成本制作,可不比赤壁这么大手笔的6亿能砸个笑场效果出来,所以每每看到mm们在卖力的表演之中无意流露出来的假,总让我扼腕叹息:拍戏要厚道,太不敬业了。 初观小坂めぐる的表演,热情奔放,创意无限,燃点起了心中的一团火,我感觉到,在这个时刻,要爆了。说笑说笑,xx00这种事情向来是不方便外人参观的,更别说摄影机后面还站着场记、灯光、剧务,最要命的是还有个总喊cut的死导演,这好容易情绪来了,一个cut真要了老命了。所以碰到阅片无数、子孙满墙的神人用挑剔的目光压榨出某女演技后面的“小”来,我也能将心比心的想:人之常情,要求不要太多。反观小坂めぐる的表演,感觉一切恰到好处,水到渠成。尤其片尾曲终人散,小坂君心满意足的微笑,抑或是因为囊中又增加了些许银子,很是让我心生爱怜。难道是因为和我心中的她恰好比较相似?被爱情蒙蔽了双眼?或许或许,国人大多说教他人头头是道,说到自己就藏头露尾,我也一定是这样罢。 好菜吃一顿当然不够,好片看一次当然也不行,众里寻她千google,小坂却在灯火阑珊处。第二片却让我有点意外,是有点重口味的sm,那可真是。。。 sm我也并非排斥,鱼水之欢,倘若次次都是功课一般,每每都是无聊的二冲程活塞运动也的确是乏味。你来病人,我来医生;你来神偷,我来警察也是件增加情趣的好事,两情欢悦又有何不可?可看着心中的女神被电刑折腾的香汗淋漓、神志不清的时候,心情真是很复杂,难道这样是快乐么?怀着12万分的批判精神看完全集,未想转折点居然在片尾,小坂君还是用微笑来谢幕。这时候我的心情只能用韩老师的话来描述了: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豁然开朗。诚然,神人说过:j国片子是另外一种形式的《老人与海》,你可以欺辱我,但是你永远不能阻止我呻吟的权力。人,生下来,就意味着呻吟! 处于逆境仍能微笑者,较之处于顺境发狂笑者更为难能。这是我很小的时候看的一副周慧敏海报上的话,慢慢随着岁月的流逝也渐渐的能体会到其中的一些意境了。小损样说过:人生就这样,眼一闭一睁,一天就过去了;眼一闭不睁,一辈子就过去了。生如夏花,逝若冬雪。在漫长的2个小时里,你可以用任何方式来凌辱我,但繁华落尽,我仍会微笑。 这就是我说的故事,唯一的武器。   这故事给我们的教训是——无论多残酷的磨难,也比不上那动人的微笑。   所以我说的唯一的武器,是微笑,只有微笑才能真的征服人心。   生活亦如是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DTI by Awords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AV图览你可以在这里选择喜欢的人物或到(女优一览)选择姓名 更多图片...

  © 广告业务联系站长:wangjiang9931@yahoo.com.cn 或 QQ42032058.